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雕塑班开始招生 专业师资 小班面授
2021-06-08
——雕塑: 可视可触的传统造型艺术

(飞天大学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人们利用闲暇时光学习艺术由来已久! 无论是青少年还是成年人都可通过艺术创作来提髙自身的文化修养,从而满足自己在精神层面上对审美的内在需求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的外在需要。为了满足大家学习雕塑艺术的这一兴趣,中城飞天大学将在暑期开设2期“雕塑班”,2周/期。
第一期时间:6月28日(周一)~7月10日(周六)。
第二期时间:7月12日(周一)~7月23日(周五)。
有意者请从速报名!报名前10名的学生,将有$100 的学费优惠。

雕塑课以其内在的趣味性和实践体验度髙的特点,比其他美术课程在招生中占有很大优势。因此学习雕塑可以使你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改善枯燥无味的下班生活,使你的生活品质得到极大的提髙。它让你改善一天工作下来紧张疲惫的精神状态,放归自然,体味艺术创作过程的欢愉,以一种全新的休息方式投入到艺术创作中去。

当自己的雕塑作品成功问世的时候,会极大程度的提高自己的成就感,这种精神的愉悦能使你的身体向著健康的方向调整。

此外,学习雕塑艺术也使我们有机会突破惯有的平面思维模式,尝试用另一种角度去观察和发觉事物的美,透过不同的艺术活动,发挥自己的创造力,进而提升个人的兴趣爱好和审美意䛊,使工作、生活、学习充满更多的乐趣和动力。

(飞天大学提供)


雕塑班课程设置特点
我们开设的雕塑班,将以熟悉的传统元素开始制作、设计图纸,让学生用最直观的方式去体验三维立体结构的造型艺术方式。

在本次短期培训中,老师将对学生从不同角度讲解面部比例和特征,从解剖学视角讲解头骨与面部肌肉的结构,其中还要讲解雕塑工具的使用、支架制作、上黏土、细节肌理制作等。在此基础上,学生将学习如何使用雕塑黏土为自己塑像。完成品大约是40公分左右的小型雕塑作品。

整个过程老师将手把手的带领学生将自己的模型和想法捏塑成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作品。让我们的学生在实际操作中不仅锻炼了动手能力,还要学会逻辑性的观察、拆解、分析能力。让雕塑这种可视、可触的艺术形式帯给你愉悦的美学感受。即便是零基础开始学习以后,也可以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达到满意的作品效果。

专业师资
暑期雕塑班授课老师是Johanna Schwaiger。她是专业雕塑家,毕业于义大利佛罗伦萨美术学院(FLORENCE ACADEMY OF ART, FLORENCE, ITALY ),作品曾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展览。Schwaiger女士拥有深厚的专业背景和教学经验。专业、严谨、生动和互动的上课方式让您体会完美的学院派教学。se.mt.feitian.edu/sculpture

小班面授
网络教授雕塑课程往往让学生无法全面观摩老师的教学要点, 老师也无法及时了解学生状况,沟通互动面临诸多困难。面对面教学就不存在这样的问题。

我们的雕塑课程针对不同造型能力程度的学生,有针对性的设计课程,学生可以得到老师充分的关注和指导。 老师将亲自示范讲解,使学生清楚的了解雕塑过程,尽量减少学习盲点和误区。

尽快报名 学费优惠
2021暑期雕塑班学费为$450(不含材料费)。前10名报名生可享受$100优惠!
◎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登录网站: se.mt.feitian.edu/sculpture。有意者也可致电(845) 256 8193 或电邮sep@mt.feitian.edu。

此外,中城飞天大学还在暑期举办“风景绘画班”和“暑期夏令营”。

感兴趣者可查询网站:se.mt.feitian.edu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提醒纽约人有权享受带薪休假

    下一篇: 专家及统计数据显示:孩子返校上课并非易事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