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以“鸡蛋面包和饺子”來反仇恨
2021-06-0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为了庆祝体现民族文化的团结和两种古老文化的传承,日前,亚裔美国人联合会(AAF)和著名的“鸡蛋面包女(Challah Back Girls)” 联合举行了一场有趣的互动表演活动,表演通过以食物来提高人们对“反亚裔仇恨”的认识。

现场,“鸡蛋面包女”为与会者展示了如何烘烤柔软、香醇的鸡蛋面包(面团)和美味的饺子(Momos/dumpling)。

(Adobe Stock)

同时,活动还为美国人亚裔联合会的“反对仇恨运动”筹集资金。在线的筹款活动标题为“面团和饺子!”

亚太地区美国传统月和犹太美国传统月即将结束时,喜马拉雅文化的专家“ Momo Maven” Tashi Chodron還演示了如何制作饺子,并帮助民众了解饺子文化(许多亚洲美食的主要内容)。随后,家还将前往尼泊尔、不丹、西藏和印度。

“鸡蛋面包女(Challah Back Girls)”是一家小型企业,由四个姐妹(Sara、Marni、Hannah和Eliana)创办,她们通过共同筹款,努力发展经营。并且,通过将人们与传统的辫子面包和犹太礼拜仪式联系起来,以促进种族平等。同时,她们还希望通过分享犹太人的传统,为恢复和转变社会及种族不公的现象提供教育机会。

“鸡蛋面包女(Challah Back Girls)”与亚裔美国人联合会(AAF)合作后,将5月份的收益,全部捐赠给了亚裔美国人联合会的“希望与反对仇恨”运动。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儿童管理局发出警示:“锁车前必需关注孩子”

    下一篇: 临床试验数据收集困难 儿童疫苗效果难以估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