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长周末预计旅行人数显著反弹
2021-05-27


(Adobe Stock)

美国“国殇日”(Memorial Day,又称“阵亡将士纪念日”)长周末即将到来,新泽西州很多居民已经计划好出行。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Transportation Security Administration,TSA)已在机场安全检查站筛查了180多万人,创下疫情以来的新高。上个周末,新泽西州的各大海滩、公园,以及水上乐园等场所人潮涌动。

根据“目的地分析”(Destination Analysts)5月进行的一项针对1200名旅客的调查,超过9成的美国人已经做好了旅行计划。随著美国航空公司恢复航班、更多国际目的地向已经接种过疫苗的游客重新开放,专家预计,被压抑的旅行需求将会“报复性反弹”。

美联航(UA)表示,今年6月~8月的夏季旅行预订量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4%。美联航4月在新泽西州的纽瓦克机场(EWR)平均每天有170班次,5月增加到了每天180班次。未来还将增加更多的航班,6月将平均每天209班次,7月平均每天239班次,以容纳更多的旅客。

另外,费城国际机场(PHL)也预计今年夏季将更加繁忙,6月将有大约100万人次。新的检查站政策和增加的旅客数量,可能代表更长的等待时间,旅客可在起飞前两个小时到达机场,以防延误航班。

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新泽西州附近的休闲胜地,例如桑迪胡克(Sandy Hook)等著名海滩,皆达到了人数上限。六旗水上乐园飓风港(Six Flags Hurricane Harbor)则由于入场游客过多,下午1时30分不到就宣布关闭入口。
根据调查数据,很多新泽西州民众计划驾车出行,五月岬(Cape May)与孟莫斯(Monmouth)等传统海滨小镇即将迎来大量游客。五月岬郡旅游局长维兰德(Diane Wieland)说,很多酒店的预订量非常大,露营地情况也很不错,期待一个火爆的长周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飞天大学2021艺术夏令营

    下一篇: 新泽西交通整治 未系安全带将罚款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