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纽约马拉松赛事重新开跑
2021-05-21

(公有领域)

5月17日(周一),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ark Cuomo)宣布,第50届纽约马拉松(New York City Marathon)将于2021正式回归,时间:117日(周日)、报名开始时间:68日(周二)。


届时,人数还将限制在60%,即仅3.3万名跑者可参赛。

记得2019年举办了第49届马拉松比赛2020年因疫情爆发,纽约马拉松主办方“纽约路跑协会(NYRR)”宣布取消了比赛。不过,其报名参赛者可选择全额退费,或者免费换成参加2021年、2022年或2023年的马拉松赛事。

此次,纽约路跑协会也表示,2020年报名的3.3万名参赛者中,大约有54%的参赛者选择了2021参加比赛,为让这些参赛者获得参赛资格(guaranteed entry)的优先权,所以2021年的纽约马拉松没有抽签环节。获得参赛资格的跑者的报名时间为:68日(周二)~615日(周二)。

关于防疫方面,纽约路跑协会介绍说,2021年马拉松比赛将制定相关防疫规定,参赛者也需遵守检疫要求,如:参赛前提供病毒阴性检测报告或完成接种疫苗的证明,或者让参赛者之间维持社交距离、在起跑时和返回终点时降低人群密度等。因为离比赛还有约5个月时间,相关更具体的防疫规则,还将与纽约州府、纽约市府的卫生官员讨论,依据具体情况进行修改。

纽约州长库默还表示,纽约马拉松参赛人数于2019年打破纪录,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马拉松比赛。虽然2020年因疫情取消了比赛,但2021年欢迎参赛者再次回归到这座美丽的城市。

此外,州长库默还宣布了,2021年,因纽约尼克队(NY Knicks)和布碌仑篮网队(Brooklyn Nets打进了NBA赛季,使得其球迷们获得了一项福利——麦迪逊广场花园(MSG)和巴克莱中心(Barclays Center)预计把超过50%的座位保留给已完成疫苗接种的球迷们。

同时,场馆还将安排没有接种疫苗的球迷到专门的观赛区域观球,将保持6尺社交距离入座,以及戴口罩(日前纽约岛人冰球队New York Islanders等职业运动球队已与州府合作试点计划,为已打疫苗者设立了专门的观赛区域)。
另外,库默还提到,麦迪逊广场花园和巴克莱中心这些场馆还可选择将100%座位全部给已完成接种疫苗的民众,他们有决定与否的权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约2万名青少年已经接种疫苗

    下一篇: 美东铁路新规划 实现纽约至波士顿不到100分钟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