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居民在当地购物可抵扣地产税
2021-05-21

(Adobe Stock)

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近期签署了一项新法案(A4806号法案)。如果居民在当地购物,可以抵扣地产税。新法规允许地方政府为在当地消费的居民创建一个地产税奖励计划。

新法案在新泽西州参众两院获得全票通过。州众议员罗恩·丹瑟(Ron Dancer)表示,通过鼓励居民们在当地商店购物,既帮助了各地区的主要街道和小商业区得以重建,同时又能帮助新泽西州的居民降低地产税,可谓一举两得。

新泽西州目前的平均地产税达到9112美元,在全美范围内是最高的,并且多年以来一直高居全美第一。新泽西州的居民也一直对州政府在控制地产税方面的工作不力而感到不满意。

据悉,新法案的运作方式是授权地方政府制定一个名为 “本地商家忠诚度倡议”(local merchant loyalty initiatives)的地产税奖励计划。只要参与了该计划、并在当地商家购物的顾客(包括本地及外地市镇的居民和雇员),就将获得现金奖励与地产税折扣。

该计划将由市政府指定的一个私人实体运营。居民将获得一张购物卡,在参与该计划的商店购物,即可得到奖励,奖励的数额将按照总消费额的百分比计算。顾客赚取的奖励将由商家支付。此外,商家还必须为这一计划的运营者支付单独的管理费。

每年61日,该计划的运营商将向市税务局提供一份参与该计划的房产主名单,以及他们从前一年51日至本年430日这一年期间所获得的奖励。等同奖励数额的美元价值将从居民的地产税帐单中减去。而不住在该市的参与者,届时也会收到一张回扣支票(rebate check)。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市长竞选:新民意测验显示埃里克·亚当斯领先

    下一篇: 亚马逊将在新泽西开设首家生鲜超市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