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安泽获国会议员孟昭文背书竞选纽约市长
2021-05-14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右一)宣布背书纽约市长参选人杨安泽(中)。(Yang's Twitter

510日(周一)中午于法拉盛,国会众议员孟昭文(Grace Meng)为纽约市长参选人杨安泽(Andrew Yang)进行背书,并担任杨安泽竞选委员会的共同主席。杨安泽太太卢艾玲(Evelyn Yang)也随同出席。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发言表达了背书杨安泽参选纽约市长的原因:

1、孟昭文从她所代表的皇后社区的各界领袖与民众的反馈中,了解到杨安泽获得了较高的好评。

2、孟昭文相信杨安泽能帮助提升亚裔美国人社区的境遇(而不是像现在——亚裔美国人在国内和纽约市都有点被看作像局外人一般)。

因此,她认为曾经参加总统竞选的杨安泽能加强大家的凝聚力,倾听人们的心声,帮助纽约市早日从疫情中恢复。

杨安泽也表示,孟昭文是第一个来自纽约州的亚裔美国人国会议员,赞扬了她的领导力和在疫情中对打击仇恨犯罪的重视。同时,他希望纽约市能变得更好,如:让街道更干净,开放学校、餐馆、酒吧、商业,让人们可以就业,有安全感等。并且,杨安泽还提到了自己的妻子是在皇后区出生和长大的,皇后区给他们感觉就像第二个家。

当日,到场支持杨安泽的,还有协和门窗创办人暨主席陈秋贵、杨安泽纽约市长竞选总部大纽约区亚太裔事务顾问总召王劭文、挺杨安泽竞选纽约市长亚太裔顾问委员会共同召集人方秀蓉、纽约台湾商会会长江俊霖、纽约台湾商会总干事李金标、世华工商妇女协会大纽约区分会会长李艳翠、布鲁克林艺站创办人黄再添等等各界人士。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10起纽约市公共图书馆重新开放

    下一篇: 5/17在线“餐饮业补助金”讲座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