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昭文请教太空署 降飞机噪音
2016-05-25

(左)申金元和(右)孟昭文(图/议员办公室提供)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联邦国会众议员孟昭文寻求可降低皇后区飞机噪音的良方,而多方探索。19日,她在华府国会议员办公室与美国太空署(NASA)航天研究部韩裔副部长申金元(Jaiwon Shin),一起探讨,并促成国会。
孟昭文得知,太空署正在研究一项技术,以减轻飞机噪音,并正在寻求资金,以便更多的测试和发展,使该技术可以在商业中运用。

孟昭文说:“我会跟任何可减轻皇后区飞机噪音的人会谈。”她表示,虽然该技术仍在开发,可能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无论是太空署,还是她,都努力寻找一种方法,希望通过航天科技的新技术,未来可以达到让飞机减少噪音。
    来源: 怡妙 责编: 怡妙

    上一篇: 侨胞喜庆蔡总统上任

    下一篇: 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青少年资源中心艺表演比赛及影片播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