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酒飘香惠宾客
2016-05-24


法拉盛唛派五星级(MarPat Wines & Liquors)酒品超市酒品玲琅满目,并具希腊的风格。(摄影/马丁)

【看中国记者马丁纽约报导】唛派五星级(MarPat Wines & Liquors)酒品超市,可称的上法拉盛最大的名酒超市,面积为3,500平方英尺,出售上千种品牌名酒。“唛派”来自 欧洲文明古国希腊,为希腊人所经营,因此独具希腊的风情韵味。

这家超市的酒品玲琅满目、包罗万象,令人目不暇接。其中有华人喜欢的人头马、路易十三、威士忌XO等洋酒、有几百种优惠1015%的仅1020美元的大众酒、30美元以上的高中档酒,以及50100美元、200美元以上的极品美酒。

此外,独具特色的是,这里还有中国篮球明星姚明的品牌红酒、美国篮球飞人乔丹的品牌红酒。而且还有货真价实的中华名酒贵州茅台、五粮液、剑南春等精品名酒。这家酒超以其雄厚的实力、优质的服务、和优惠的价格迎候更多的宾客光顾。

唛派(MarPat Wines & Liquors)酒品超市,位于法拉盛北方大道以北,乘巴士两站地的位置,那里就是新规画中的法拉盛新区和拟建地铁新站的中心地,它距离7号地铁站乘巴士仅有3站,78分钟的路程。电话(英文):7187628389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5月28日华埠“亚太传统月庆祝会”

    下一篇: 圣麦克公墓追忆墙落成典礼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