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信息防盗技巧
2015-12-09


【看中国纽约讯】121日,贝赛地区111分局在颁发“本月最佳警员”奖的同时,还在分局内举行了“12月份的警民会议”,会议着重强调了全市范围内日前多发的信用卡信息盗窃案件预防的技巧。

当天,“本月最佳警员”奖,颁给了警员Matthew HemburgerCelenia Casanova,两人在1111日晚汽车常规拦截检查中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并在该男子试图逃跑后徒步追赶长达近10分钟,最终成功将其当场逮捕归案。调查中发现,该名男子在车内藏有毒品和现金,并曾因入室盗窃等不法行为有过18次被逮捕的纪录。

随后,社区事务官John Erdman还为与会民众播放了纽约市警的影像,提醒民众如何正确使用自动取款机以避免成为读卡机测录器的受害人。John Erdman指出,民众在使用自动取款机之前应首先试图向外拉动插卡机,很多安装读卡机测录器的插卡机将自动脱落。同时在输入密码时应该遮挡输入键盘,并及时查询自己的信用卡账单纪录。

局长迈克布兰德(William McBride)指出,辖区111分局在过去28天共发生罪案87起,较去年同期的65起有近34%的涨幅。罪案数量增长的主要原因归结于爆窃案件和汽车盗窃案件的大幅增长。他指出,辖区过去28天发生3起抢劫案件,与去年同期持平。除重攻击案件减少1起外,其他罪案类型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其中汽车盗窃案件发生7起,涨幅达75%,爆窃案件也有50%的涨幅,共发生多达45起。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商业计画书写作”讲座摘要回顾

    下一篇: SBA郭曼丽谈创业及SBA如何帮助创业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