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青少年资源中心艺表演比赛及影片播放活动
2016-05-25
【看中国纽约讯】2016610日(星期五)下午4时至6时,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青少年资源中心将举办才艺表演比赛及影片播放活动。地点在曼哈顿华埠东百老汇33号且林士果公共图书馆 (Chatham Square Library)。免费向公众开放,现场并提供免费茶点。

任何年龄在1321岁的人士,有兴趣报名参加才艺表演,请在63日(星期五)前联系Brian Tang电邮地址:btang@cbwchc.org或致电 (212) 226-2044。请浏览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脸书(www.facebook.com/TRCWalkerSt)和网站(trc.cbwchc.org)查询近期的活动! 

本次活动目的是通过音乐及舞蹈来提高青少年对健康的意识及让他们在华埠社区能发挥自己的才能及表现自己。届时我们将为参加者和社区人士提供健康信息及资料,青少年健康教育员也将在现场解答问题。 

青少年才艺表演比赛活动是王嘉廉社区医疗中心儿科部的青少年资源中心众多活动的其中一项。青少年资源中心成立于2003年,主要为社区青少年提供健康服务。青少年资源中心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场所供青少年在合适的环境下学习多方面的健康知识,例如﹕有关毒品、酗酒的危害、如何避孕、预防性病、处理压力、处理粉刺、均衡营养和健体活动等知识。 

咨询更多关于本次活动的详情,请联系Brian Tang电邮地址﹕btang@cbwchc.org咨询更多关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详情请致电(212) 226-2044, 或发电子邮件至﹕trc@cbwchc.org    
    来源: 网络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孟昭文请教太空署 降飞机噪音

    下一篇: YMCA免费帮助民众办理入籍申请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