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纽约2018马拉松比赛
2018-10-29

 

Wiki/CC BY 2.0

114日(周日),第48届纽约马拉松比赛(TCS New York City Marathon)又将开跑。


“纽约公路长跑俱乐部(NYRR)”介绍,今年预计有来自逾20个国家,超过5万名优秀选手同参与竞赛。其中,有4位曾是奥运会的奖牌得主,以及11位前纽约马拉松比赛的冠军选手等,除世界顶级运动健将外,还不乏世界著名人士参与其中,届时,可想而知,赛事的精彩看点,也是会相当的热闹、惊喜。


曾赢得2017年女子组冠军的美国赛跑选手弗拉纳根(Shalane Flanagan)表示,很荣幸受邀回来参加争取卫冕,虽然年纪稍长,但健康状况尚佳,她目前在很努力的训练自己。对于即将再度参赛,她很期待,希望还能摘得桂冠。
纽约马拉松是世界马拉松大满贯赛事之一,每年都有大量观众沿途观看,夹道欢迎、助威加油。比赛全程为26.2英里。


当天,比赛起点位于:通向史坦顿岛的韦拉札诺海峡大桥(Verrazano Narrows Bridge)桥上。选手们将首先经过布碌仑区、皇后区,接著穿越皇后区大桥到达曼哈顿;随后,比赛路线转入第一大道,穿越南布朗士区,再到第五大道,最终,进入终点站——中央公园。


纽约马拉松比赛官网:tinyurl.com/y95ap87r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布碌仑免费回收活动

    下一篇: 社区问答_662_ 简介入籍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