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蒙哥马利郡加强住房一氧化碳侦测器法规
2018-10-23
【看中国讯】蒙哥马利郡议会投票决定扩大必须安装一氧化碳侦测器的房屋类型。这一决定意味著现有的房屋,也就是那些在2008年1月之前签发建筑许可证的房屋,如果有使用天然气的电器或者附有车库就必须配备一氧化碳侦测器。

该郡已经制定了一条法律,要求新建房屋配备侦测器,以提醒居民存在可能致命的气体。此外,已经有一条州法律要求在连排房屋中使用一氧化碳侦测器。但蒙哥马利郡议会成员莱斯(Craig Rice)表示,新规定还包括双单元的房屋以及独立住宅。州法律已经要求多家住户楼安装侦测器。

二月,肯辛顿(Kensington)一名61岁的男子在一所正在装修的房屋内接触一氧化碳后死亡。5月分另一人在洛克维尔市(Rochville)死于一氧化碳中毒。消防人员说屋内一氧化碳含量很高,并且发现室内使用了发电机。

赖斯表示,当地消防部门正在为没有安装一氧化碳侦测器的家庭开展计划。他说:“由于这项法律已经通过,我们正在加强该计划的实施。”赖斯同时表示,将启动一项公众教育活动,“以确保民众了解新法律,新法律的要求是什么,以及如果他们负担不起,如何能够获得帮助。”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维吉尼亚州扩大Medicaid补助人群

    下一篇: 大华府社区活动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