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赏秋活动多
2018-10-23

【看中国讯】金秋十月终于到来了!漫长炎热多雨一直延续到初秋的夏天,现在已经过去了。我们期待在户外享受清爽的秋季和美丽的秋天色彩。

您可以在维吉尼亚州林业部提供的地图上看到州内秋季颜色的最顶峰。维吉尼亚州常见的树木和秋天颜色包括:黄色和栗色的Ash树;黄色到橙色的山毛榉(Beech);猩红色到紫色的山茱萸(Dogwood);金铜色的山核桃(Hickory);红色、棕色或赤褐色的橡木(Oak);金黄色的杨树(Poplar)和红的灿烂的红枫(Red Maple)。

费尔法克斯郡大约57%的树木覆盖率让树叶的色彩更加浓重。美丽的树木遮幕不仅提高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还改善了空气质量、水质量和蓄积雨水的好处。例如,12英寸的红枫在一年内吸收了超过2,000加仑的雨水泾流。不幸的是,这里树木所受到的待遇与美国其他地方一样。造成树木损失的原因包括人类砍伐、动物(鹿群过剩),和入侵昆虫物种如翡翠灰蛀虫和吉普赛蛾。

全年保护树木是城市森林管理部门的责任,该管理部门始于1973年,当时该郡采用了第一个树木保护和种植法令。19个城市林务管理工作人员分为两个分支,即森林保护(保护树木覆盖)和森林害虫(防止虫害)。他们与房主协会、居民,和郡机构密切合作。

如果您正在寻找观赏秋叶的去处,费尔法克斯郡的公园就是您的最佳选择。费郡官方网站(https://www.fairfaxcounty.gov/parks/event-highlights)上就有所有的秋季活动,帮助您计划在公园度过愉快的休息日,活动包括现场音乐、农贸市场、幽灵火车、湖边骑行、农场的狂欢节等等。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社区问答_661_ 简介移民体检时的疫苗接种

    下一篇: 万圣节要糖的安全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