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劳工节长周末 特价优惠商品一览
2018-09-02

美国劳工节长周末即将来临,商家们已经推出特价优惠的商品清单,其中服装、电器、户外及庭院家具的折扣较大。

WTOP新闻报导,以下是2018年劳工节的优惠商品列单。请注意,其中一些折扣优惠已经开始,所以你可以提前开始购物。

百思买(Best Buy):截至9月12日,部分家电的折扣高达40%。此次促销活动包括LG,惠而浦(Whirlpool),通用电气(GE),三星(Samsung)等主要品牌的冰箱,抽油烟机,微波炉,制冰机,烤箱和洗衣干衣机组合。

Big Lots:整个劳工节周末,户外及庭院家具将享受25%的折扣。此外,当您购买两件(或两件以上)同种或更高价值的物品时,可享买一送一的优惠,这意味着您可获得50%的折扣,包括枕头,窗帘,餐具,存储器和小型电子产品。

布鲁明黛(Bloomingdale):截至9月11日,可获得化妆品倩碧(Clinique)的特别优惠,购买29美元或以上的任何Clinique商品,可获得一个七件品礼袋,其中包含多件Clinique最畅销化妆品的微型瓶装。礼品袋价值75美元。

卡特(Carter’s):给孩子买衣服?劳工节周末促销活动在全店和全场提供50%的优惠。另外,您的在线订单若使用代码“LABORDAY”可获得40美元回扣,更多订单可获得额外25%的折扣。

Bed Bath & Beyond:这家家居用品商店于劳工节周末的一些优惠包括:亚马逊云摄像头室内安全摄像头(Amazon Cloud Cam Indoor Security Camera)售价99.99美元(扣20美元)和Echo Dot售价39.99美元(扣10美元)。

Eight Sleep:Eight Sleep的智能床垫采用嵌入式技术,可让您跟踪睡眠、调节温度,并将床垫与家中的智能灯融为一体。在劳工节,当您花费500美元时可获得50美元折扣(使用促销代码50LABORDAY),花费1,000美元时可享受125美元折扣(使用促销代码125LABORDAY),花费1,500美元时可享受250美元折扣(使用促销代码250LABORDAY)。

家得宝(Home Depot):到9月9日,部分家电可享40%的折扣。此次出售包括洗衣干衣机、冰箱、炉灶、洗碗机、微波炉、小型电器如吸尘器等。

Lowe’s:Lowe’s为劳工节提供了商品优惠。到9月12日,部分家电可享高达40%的折扣。此外,庭院家具最高达75%,复合材料阳台木板10%。

Overstock:整个长周末,Overstock提供高达70%的折扣以及各种商品的免费送货服务,从时装到珠宝,再到家具和宠物用品。

REI:如果您的购物清单上有任何露营或户外用品,请考虑这个户外休闲商店,截至9月3日,REI提供高达40%的折扣给户外服装、背包、皮划艇等。

西尔斯(Sears):西尔斯劳工节的销售将持续至9月8日,并有几个特价,包括肯莫尔(Kenmore)洗衣干衣机50美元和肯莫尔精英(Kenmore Elite)100美元的折扣。“Elite”系列具有更多功能,例如蒸汽处理污渍的能力。西尔斯还有床垫优惠:Serta,Sealy,Beautyrest和Tempur-Pedic床垫可享受50%至60%的折扣。

塔吉特(Target):Target的劳工节特卖将持续到9月3日,对于庭院用品、地毯、床上用品和家具,可享受最多三折优惠。另外,Casper床垫可享受15%的折扣。

Wayfair:Wayfair的劳工节清仓大甩卖已经上线,并在劳工节周末开始,提供高达75%的地毯和床上用品,户外家具高达65%的折扣,部分清仓商品有高达80%的折扣。

白宫黑市(White House Black Market):您需要整理您的职业装衣橱?白宫黑市折扣销售将持续到9月3日,全价商品有25%折扣,特卖商品折扣是40%。

世界市场(World Market):使用促销代码FURN30至9月3日,可获得全价家具30%的折扣。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九死南荒吾不恨 -----評李雲翔導演紀錄片《求救信》

    下一篇: 从昆山案谈美国三大自卫法 退让义务 城堡法 就地防卫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