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上你可以向空姐索要的10样东西(上)
2018-08-17

(Flickr,  CC BY 2.0)

【看中国讯】每年暑假季节,很多华人都会选择搭乘飞机出行。为了使乘客旅行愉快,航空公司也会为乘客提供一些免费饮品和娱乐。但飞机上还是有一些空姐没有告诉你的免费物品或服务。这些物品,只要你开口向空姐要,就会得到。

《商业内幕》根据Reddit thread网站的一些内容,总结出以下在飞机上你可以向空姐索要的10样东西。

1、整罐苏打饮品

空姐一般只给乘客的杯中倒入半罐含苏打饮品(如:可乐),和冰块掺在一起。下一次搭乘飞机,你可以开口向空姐要整罐饮品,她们会很乐意为你提供此类服务。

2、热巧克力

作为咖啡和茶的替代品,多数航班都有热巧克力供应,阿提哈德航空公司(Etihad Airways)和西南航空公司为经济舱乘客提供热巧克力。

澳航的热巧克力由吉百利巧克力制成,完全可以满足乘客对甜食的需求。

3、临时保母服务

对那些带著孩子旅行的父母来说,在自己想走开几分钟的时候,有人能帮助你看著孩子,是一件雪中送炭的好事。幸运的是,很多航班的空姐乐意提供这种临时保母的服务。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提供“飞行保母”服务,可以提供积木、游戏等孩子们玩耍的物品;海湾航空公司(Gulf Air)“空中保母”服务则可帮助带孩子的乘客登机和下飞机。


4、消毒湿纸巾(Sanitizing wipes)

机舱内的很多地方不仅不干净,还有很多细菌,所以你需要自己清洁面前的小餐板,以避免感染细菌。

如果你忘了携带消毒湿纸巾,可以向空姐要。

    来源: 看中国

    上一篇: 上海男被识破来美工作遭遣返

    下一篇: 热帖:你每次受到的歧视 都是你同胞曾经占过的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