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儿童管理局发出警示:“锁车前必需关注孩子”
2021-06-0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在今年最繁忙而又炎热的旅行周末到来之际,近期,纽约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今天发起了“锁车前必需关注孩子”警示活动,提醒父母和看护者不要让孩子在车上无人看管。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说法,随着天气变暖,汽车内会迅速升温,这对车上的儿童来说是非常危险的,因为他们的身体升温速度是成年人的三倍。就在4月分,一个5个月大的婴儿被留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辆车中,就因酷热而窒息身亡。

根据“孩子与小轿车”网站(KidsAndCars.org)的数据顯示,2020年,全国有25名儿童被留在车中而导致死亡。因此作为儿童管理部门(ACS)特别敦促父母和看护者在离开并锁定车门之前,务必检查汽车的后座,看是否有孩子留在车内。

在整个夏季,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将与家庭分享有关如何防止发生在车内因酷热而造成儿童死亡悲剧的重要提示。例如:为防止受困的父母将孩子遗忘在汽车后座,可以将必要的物品放在后座(如:钱包、钱包、钥匙扣、手机、房门钥匙等)。在离开车辆之前,司机就可以在锁上车门之前检查后座以取回物品。对于其他父母来说,每当他们的孩子坐在后座位上时,将毛绒动物玩具放在汽车的前座中可能会有所帮助,毛绒玩具将提醒您的孩子在车里。另外,如慣例一般,任何看到孩子在停放的无人看守汽车中的人,都应立即通知执法部门或致电911寻求救助。

儿童服务管理局(ACS)专员大卫·汉塞尔(David A. Hansell)说:“在任何情况下都不得将孩子独自留在车里,即使是很短的时间。 父母在上锁之前一定要仔细认真查看。随着夏季越来越近,天气越来越炎熱,我们希望所有纽约人都意识到酷热的汽车將导致的危险,因此家长们必须采取的措施来确保孩子的安全。”

据美国儿科学会称,“中暑”是15岁以下儿童非撞车死亡的主要原因。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據此提供了许多相关案例。

《消费者报告》的一份新报告还显示,2020年,有将近38%的车内闷热致死案是儿童。 儿童服务管理局(ACS)提醒父母要特别小心,不要将汽车钥匙和钥匙扣放在儿童搆不到的地方。儿童服务管理局(ACS)將继续提出父母如何使纽约市儿童安全健康的方法。

同時,儿童服务管理局(ACS)还将继续为有婴儿的家庭提倡养成安全的睡眠习惯,并教育看护者如何防止在家中无意接触高风险药物和家用产品的方法。通过其主要的预防方法,ACS会致力于积极地向家庭提供教育信息和服务,以支持儿童、家庭和社区的健康和諧。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夏季纽约市取消酒店房间住宿税

    下一篇: 亚裔以“鸡蛋面包和饺子”來反仇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