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集体绝育手术造成8名女性死亡
2014-11-12
据印度地方政府表示,一次集体绝育手术中,有八名女性死亡。发生这起事件的该国中部恰蒂斯加尔邦政府一名代表证实了这一消息。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称,上周六,在五个小时内,有80余名女性在比拉斯布尔(Bilaspur)市的奈米昌德(Nemi Chand)医院接受了一名医生及其助手的绝育手术。其中,至少64名女性术后被送回医院,很多人处于生命危险中。

  有关部门宣布进行调查。恰蒂斯加尔邦卫生部长阿格拉瓦(Amar Agrawal)表示,将尽全力追查责任人,不过,当前最紧要的是对受影响女性的医疗救治。
提交

  物质奖励,免费绝育

  此次集体绝育手术是国家提供的免费项目。印度地方政府经常使用物质奖励的方式,来吸引夫妻接受绝育手术,以便控制人口增长。目前印度已有12亿人。与中国不同,印度没有法律规定一家可生几个孩子。

  2013年曾发生过一起类似事件。当时在印度东部,一次集体绝育手术后,多名失去知觉的女性被抛置在农田中。新德里电视台播放了相关画面,丑闻曝光。这些女性是在西孟加拉邦马尔达(Malda)区一家医院接受手术的。这家医院没有充分的设施对人数如此之多的病人进行手术。此外,卫生条件的糟糕程度也是灾难性的。


新闻来源: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澳大利亚男子蝙蝠战车 百分之百回头率(图)

    下一篇: 国际反奴隶组织调研发布:奴隶问题亚非是重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