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得流油的沙特发现一贫穷男子,全国轰动,土豪们排队探望,送钱送温暖
2014-11-06
大家都知道〝石油王国〞沙特是阿拉伯世界最富有得国家,不过最近,却有一个叫做易卜拉欣的沙特男子在推特上发了一张病床照,说:生病了,什么都没有,没钱没人爱。


易卜拉欣今年24岁,1年半前在一场车祸中受伤。他的家境不是很好,卧床1年半已经花费了家中不少积蓄,而下面的手术要在德国进行,费用高达13万美元,这让易拉欣的家庭难以承受。

据沙特媒体报导,最近3个月,他家族里甚至无一人来探望他,这让易卜拉欣感到很绝望。

不过,他的推文发出不久,就获得了成千上万的〝赞〞,24小时内,超过20万次转发。

这吸引了医院所有者——沙特王子阿瓦里德的注意。这位亿万富豪发表推文称,自己将会捐献13.3万美元给易卜拉欣治病。他亲自探视了易卜拉欣,亲手将钱交给他。

其他前来探视的人也多的从病房一直排到了走廊。易卜拉欣的病床已经被鲜花给包围了,好心人甚至亲自将美食喂到他口中。还有人在病房里陪他聊天,和他握手,为他加油打气。

                                         


虽然穷,不过易卜拉欣还真是有福气啊。



    上一篇: 金秀贤首尔宣传大使 欧巴暖男气质不减

    下一篇: 瑞士一头驴子成功〝越狱〞后,乐极生悲,多么痛得领悟啊!(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