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俄罗斯世界杯LOGO遭恶搞 防毒面具讽刺中国阴霾(组图)
2014-11-01


【看中国2014年11月01日讯】据外媒报道,10月28日,俄罗斯发布了2018年世界杯的LOGO。2018年世界杯LOGO的设计方是葡萄牙的一家设计咨询公司,主要用俄罗斯国旗的蓝色和红色填充成“大力神杯”的形状,另以金色线条镶嵌,3个黑色圆框围出了蓝色的宇宙与银白色星星。
但仅仅一天时间,这款LOGO却已成为全世界球迷们恶搞的对象。在国外的社交媒体之上,网友们纷纷奇思怪想PS恶搞这款新LOGO,章鱼哥、蜘蛛侠,甚至挪威画家爱德华•蒙克的著名油画《呐喊》也不幸中枪。










据说,有8名设计师参与设计了俄罗斯世界杯LOGO,灵感来源是俄罗斯的艺术和历史成就。不过,左看右看,逗乐还是比艺术感要强得多。


    上一篇: 前朝御医爆:金正日延寿 注年轻处女鲜血(图)

    下一篇: 日本孕育天才的条件(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