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爆炸 传造成42人死亡、400多人受伤
2015-08-13

取自微博

大陆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昨晚11时许发生猛烈爆炸,喷发大型火球及蘑菇云,据网上流传影片,现场先后历经三次爆炸,根据陆媒报导,附近的泰达医院已经收到42具遗体。

天津昨晚11时多发生重大爆炸意外,据悉事发地点为天津滨海新区港务集团瑞海公司,其所属危险品仓库发生爆炸,目前已知17人死亡,400多人受伤,6名消防队员殉职。《新京报》报导,事发地点附近的泰达医院殡葬负责人表示,已收到42具遗体,此消息尚未获得官方证实。

根据网络上的影片显示,现场经历数次爆炸,就像地震一样,第二次爆炸的威力犹如21吨TNT的威力。目击者形容仿佛世界末日,许多住户的家门、窗户都被震坏。事故造成不少市民受伤,街上许多浑身是血的伤者涌向医院求助。(编按:TNT当量是指核爆炸时所释放的能量,相当于多少吨(t)TNT炸药爆炸所释放的能量。)

爆炸也使得当地的轻轨损毁,恐影响今早的交通巅峰期。目前当局已经将附近街道戒严,500公尺外的一个汽车工业园仍在持续爆炸,冒出滚滚浓烟。




联合新闻网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当下中国最缺什么?(图)

    下一篇: 天津发生爆炸受损严重 天津卫视仍播放韩剧引不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