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中华公所开放对社区的服务
2021-06-23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71日(周四)起,曼哈顿华埠纽约中华公所将面向社区全面开放服务。希望广大社区民众前往洽询服务。

中华公所的社区服务,包括:入籍移民服务、申请政府楼、老人住宅、政府综援、白卡红蓝卡、能源补助、美国护照、减费电话、免费手机、社会安全退休金咨询、粮食券、电力公司等。

此外,每月中华公所还办理法律咨询服务,邀请“亚太律师协会“通力合作。

中华公所开放后,仍将保持病毒防疫措施——凡是到中华公所洽谈或寻求服务者,皆须戴口罩或面罩,入门时须用洗手液洗手,并保持安全距离(有发烧症状者须在家休息)。

目前,中华公所为扩大对广大民众服务的需求,正在征聘请协助服务的义工:各行业退休人员皆可,担任义工、兼职、全职均可。

同时,还招聘办公室实习助理大专学生,学习工作经验。学科不限,各族裔语言均可。

以上,有兴趣应征者,可发送电邮至:ccbastaffs@gmail.com

中华公所地址:曼哈顿华埠勿街62号(62 Mott St, New York, NY 10013)。

咨询电话: 212-226-6280(梅秘书)。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白思豪市长和DCWP宣布 T-Mobile公司付40万美元賠償金

    下一篇: 提前完成州长目标 超470万人完全接种疫苗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