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完成州长目标 超470万人完全接种疫苗
2021-06-2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Phil Murphy)6月18日在纽瓦克市大学医院(University Hospital)宣布,全州已提前完成他和州卫生厅长佩希奇利(Judith Persichilli)设定的目标,即在6月30日前为470万人完成全疫苗接种,包括在当地居住、工作和上学的居民。

据悉,大学医院在6个月前为新泽西州的居民注射了第一剂COVID-19疫苗。

墨菲说,选择470万这个数字,是因为从2020年10月开始的疫苗推广讨论来看,470万代表新泽西州大约70%的成年人口数。公共卫生官员认为,该比例是对COVID-19病毒进行 “群体免疫”的最低门槛。不过,根据最新的2020年人口普查数据,这一比例很可能已经发生了变化。因此,墨菲还表示,新泽西州有针对性的疫苗接种工作将继续进行,特别是在服务欠缺的社区,将以470万作为一个初步目标。

同时,在新泽西的一部分大城市,仅有不到40%的成年人完全接种了疫苗。一些卫生官员对此感到不安,他们担心具有高传染性的变种病毒有可能会引发新一轮疫情爆发。州政府下周将派出“卫生大使”,重点关注11个郡的60个城镇,这些城镇存在对接种疫苗的抵触。州政府称,将部署三辆公共卫生车,在社区为居民提供流动性的疫苗接种服务。

截至6月23日,总计484万3934名新泽西居民已经完全接种疫苗。23日新增的确诊病例数为213人,最新的病毒传播率为0.99,住院患者为323人,重症患者为58人,使用呼吸机的有30人。自2020年3月以来,新泽西州确诊病例数累积为89万1840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1日中华公所开放对社区的服务

    下一篇: 新州罗格斯大学新学年学费上涨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