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罗格斯大学新学年学费上涨
2021-06-25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立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理事会近期批准了2021-2022学年的预算。今年秋季,三个主校区的学杂费总体增加2.6%

其中,新布朗斯维克校区(New Brunswick)全日制文理科本科生费用为15804美元;纽瓦克校区(Newark)的费用为15208美元;卡姆登校区(Camden)的费用为15657美元。在过去的5个学年中,罗格斯大学的学杂费平均增加1.2%

罗格斯大学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学杂费占大学收入的近29%,资助学术项目与大学服务,包括咨询(counseling)与学生财政援助(financial aid)。将近80%的罗格斯大学学生可以通过奖学金、财政援助或贷款来减少费用。

2020-2021学年,由于COVID-19疫情全球大流行,罗格斯大学冻结学费并减免费用。关于2021-2022年预算,校长霍洛威(Jonathan Holloway)说:“这个预算使我们能够提供最重要的东西——为我们的学生提供优秀的学术指导和研究机会,提供一流的病人护理和意义深远的公共服务,并在罗格斯大学经历过史无前例的极端困难的学年之后,尽可能使费用增长降到最低。”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提前完成州长目标 超470万人完全接种疫苗

    下一篇: 新泽西禁房东询问租房申请人犯罪记录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