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风景绘画班报名中    
2021-06-20
追溯经典从风景绘画开始 课程独特 专业师资 小班面授 学费优惠

纽约上州的中城飞天大学绿树环绕,坐落于山青水秀的哈德逊河谷地带。(飞天大学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您是否有过走在林间小路,呼吸带有泥香及微润空气的经历?……这里没有令人烦忧的工作琐事,只有清浅的小溪、柔软的小草、忙碌的蜜蜂,以及蔚蓝天空上飘逸的白云,在这里您可以用心去感受自由和轻松……这时只需要拿起画笔,描绘属于自己的一方天地。

大自然是上帝赋予我们最美的礼物,描绘美好的自然,可以洗涤我们的心灵,陶冶性情。

为了满足众多艺术爱好者的需求,中城飞天大学将在暑期开设风景画课程。帮助学生在自然环境下捕捉自己喜爱的场景,通过掌握风景绘画的基本方法,完成一张收藏于自己小房间的风景画。让你在工作学习之余,产生回眸一望的愉悦。

绘画班教师作品。(飞天大学提供)

绘画班教师作品。(飞天大学提供)

纽约上州中城飞天大学暑期风景油画班

第一期班开课时间:7月11日(周日)起。

第二期班开课时间:8月1日(周日)起。

每期课程,为2周(前10名报名的学员,有学费优惠)。 

独特的课程设置

培养学生对自然风景的整体和细节的提炼、把控、表达能力。非常适合有志于从事风景原画设计人员、创意设计人员、插花师及相关专业的爱好者们基础风景练习。帮助学员在学习期间内完成一幅自己满意的作品,在寓教娱乐中有所收获,将自己的作品带回自己的家。

课程将分为:名作临摹、著名作品构图套用练习、户外写生,3个部分:

1、名人素描和色彩的风景绘画的临摹(为期2天,6个小时)。

学习名家观察、刻画风景的方法,理解风景绘画在结构关系、动态规律、各种角度之间的透视变化的规律,及感受和学习先人捕捉瞬间的速写能力等。

2、名作品构图套用(为期3天,9个小时)。

主要是学习大师们在风景绘画中的特点及如何把握透视在风景构图中的应用。

3、户外写生(为期1天,3个小时)。

优越的地理位置
中城飞天大学位于哈德逊河谷地带,这里人杰地灵,散发著人文初始的气息,宁静而富有生气的自然环境与不远处纽约市区的繁华嘈杂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里林木葱郁、山峦恢宏、小河清唱、晚霞娇媚。无数的生命在这里历经了千年的枯荣、䌓衍,传承著自然与生命千年共处的详和,这里是风景绘画的绝佳之地。


纽约州风光旖旎的哈德逊河谷。(飞天大学提供)

早在19世纪20年代美国第一个自己的艺术流派一一哈德逊画派就落脚于此。多少年来无数的艺术家追寻著该画派的第一代领军人物托马斯.科尔的足迹,怀著对大自然的崇敬,深入到这片创造奇迹的山林河谷间,不断的创造著人世间美轮美奂的艺术作品,汲取著大自然带给人类的甘美、尽享其中。

优质的师资力量

风景课程的授课教师是Penny Zhou. 她从小热爱美术,7岁学画。高中毕业考入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接受了系统严格的西方美术训练。她的版画作品为学校的馆藏作品。Zhou老师拥有多年教学经验,善于根据学生不同的学习特点提供有针对性的教学方案。

尽快报名 学费优惠

2021暑期风景画班学费为$450(不含材料费)。前10名报名生可享受$100优惠!

◎报名方式

1、网络报名,登录网站:se.mt.feitian.edu/landscape-painting

2、电话报名,可致电:845-256-8193。

3、邮件报名,发邮件至:sep@mt.feitian.edu。

此外,中城飞天大学还在暑期举办暑期夏令营,以及雕塑班。感兴趣的朋友们可查询网站:se.mt.feitian.edu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墨菲:大城镇疫苗接种率滞后

    下一篇: 纽约市设立民族和社区媒体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