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中华公所网上“PPP商业补助”说明会
2021-01-22

Adobe Stock)

目前,薪资保护计划(Paycheck Protection Program,简称PPP)贷款及经济损失赈灾(EIDL)贷款,又再次向小企业主、小商家开放申请。

纽约中华公所,为帮助华人小商家在疫情期间改善经济困境,尽快申请到救助金项目,将举办一场相关的网上说明会。同时主办此次说明会的还有市议员陈倩雯、美东联成公所、台山宁阳会馆、中华总商会、人力中心CMP、华埠共同发展机构、华埠CLT以及联合民主党等社区侨团及非牟利机构。

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表示,此前,听说有部分华人小企业主在第一次并没有如愿申请到这两项贷款,原因多是因为语言不通,或是错过了申请日期而造成了遗憾。为此,在目前第二轮开放的PPPEIDL贷款时,中华公所又再次举办说明会,方便申请者。

届时,将特别邀请SBA联邦小商业局经济发展专员郭曼丽女士主讲,向大家介绍最新的申请规范,以及申请过程的注意事项等相关内容。全程以中文进行讲解。

同时,他还提醒本次申请贷款的小商家们,抓紧时间准备第二轮申请所需要的文件及材料。而已经申请到第一轮贷款的小商家们, 还是鼓励大家再次申请商业补助, 以便尽量弥补疫情期间的经济损失。

第二轮PPPEIDL商业补助金网上说明会

时间:121日(星期四)中午12时。

ZOOM链接:us02web.zoom.us/j/89881057119

会议进入方式:致电646-876-9923,输入会议号码89881057119即可。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州政府出新规:“部分失业救济金计划”

    下一篇: 皇后区第19选区市议员候选人参加论坛述政见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