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皇后区社区委员一职截至2月19日
2021-01-22

(Pixabay-CC0)

每年,各个社区委员会委员一职面向社会开放给公众申请。今年也不例外,最近皇后区区长理查兹(Donovan Richards)宣布,现在正开放“皇后区14个社区委员会”委员一职给公众申请,以及有意连任者(社区委员两年期满),也开始重新申请。因此,有志于社区服务的热心人士莫失良机,尽快报名申请,截止日期为219日(星期五)。

关于申请的方式、方法,较之以往的申请者必须亲自前往皇后区公所提交申请表的做法,今年有所改变,届时,申请人将采取网上申请的方法,全部上网提交。

皇后区区长理查兹表示,在线申请将使申请程序更加容易,特别是对那些居住在交通不便地区的居民提供了方便,从而增加更多不同的申请人。

社区委员会,将在当地的土地使用、分区规划和其他地方问题上发挥重要的咨询作用(如:餐馆、酒牌执照的发放等),并且在每财年列出该地区最紧迫的预算需求清单。而且,还有权对社区带来重大影响的举措,举办听证会,如:纽约市政府在秋园(Kew Gardens)修建新社区监狱、道格拉斯顿(Douglaston)建无家可归者收容所的计划等等。

社区委员,任期为2年;如果不领薪水,可连续担任4届。

此外,本次当选的社区委员上任时间为41日(星期四)。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聚宝拍卖”负责人梅丽娜YouTube直播间

    下一篇: 小商业主可通过“公平共享纽约市”申请PPP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