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梅西国庆烟花秀呈现最大规模表演
2021-07-01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大纽约在日渐复苏,著名的全美最大规模的梅西百货(Macy’s)国庆节烟花表演,自然即将一如既往的闪亮登场!

本次,第45届梅西烟花是由梅西公司与Souza公司联合构思、设计和制作的。届时,还将有酷玩乐队(Coldplay)、托里·凯利(Tori Kelly)和瑞巴·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的参与。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特别强调:“这将是迄今为止最大的表演,毫不夸张地说,梅西百货正在筹划他们有史以来最大的烟花表演!……去年我们必须用一种非常不同的方式来做这件事。那很棒,但不是我们习惯的那种欢庆。今年又到来了,而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好。”

梅西百货的烟花执行制作人威尔·考斯(Will Coss)表示:“在美国纪念独立日之际,我们很高兴以壮观的梅西百货74日烟花表演加入庆祝活动,以纪念我们国家的英雄精神。在纽约市的现场,五艘停靠在东河上的驳船将启动一场史诗般的庆典,这将在我们的纽约同胞和全国观众中唤醒新的希望与乐观精神”。

白思豪还表示,现场会有专门的区域提供给“完全接种疫苗”者使用,其他区域供未接种疫苗的人使用。同时纽约市警察局(NYPD)将管理这场观看活动。

本次活动将持续25分钟的烟花绽放。数十种颜色和形状的烟花将与爱国乐曲(包括:《星条旗(The Star-Spangled Banner)》和《美丽的美国(America the Beautiful)》等经典曲目)同步开始,烟花绽放的形状绚丽夺目,有扇子形状的、三连环的彩虹、触须噼啪作响的蓝色水母和红、白、蓝三色的瀑布等,将在一英里的河面上,自1000英尺的高空华丽绽放。

现场,还将有美国陆军野战乐队和士兵(United States Army Field Band & Soldiers)的特邀表演,以及百老汇励志之声乐团(Broadway Inspirational Vioces)的大合唱”。

托里·凯利将演唱音乐剧《旋转木马(Carousel)》中的《你永远不会独行(You'll Never Walk Alone)》。

◎已接种过疫苗的观众,在曼哈顿FDR大道(FDR Drive)的高架区域观看,入口分别为东23街、东34街和东42街。

◎未接种疫苗的观众可在皇后区、布鲁克林区和曼哈顿区的部分水岸边观看。

如同往年一样,对于无法去现场观看的民众,一样可以感同身受欢乐的气氛,因为,全国范围内的电视转播将准时于晚上8点开始。

具体观赏信息,可查看网站:macys.com/fireworks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7月4日开放康尼岛“凤凰号”过山车

    下一篇: 7月纽约市三大图书馆体系全面开放并恢复所有服务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