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开放康尼岛“凤凰号”过山车
2021-07-01

康尼岛“凤凰号”过山车将于独立日首次开放。(Deno’s Wonder摩天轮游乐园网站)

【看中国纽约讯】随著大纽约疫情的消减,各行各业都在全面复苏,令孩童们喜爱游乐场所也正在一个个的争相重新开放。

目前,正值康尼岛开放之际,岛上的“迪诺奇迹”摩天轮游乐园(Deno’s Wonder Wheel Amusement Park),也将开放园内的一架全新的过山车——“凤凰号过山车(Phoenix Roller Coaster)”,开放时间为74日(周日)。

凤凰号过山车(Phoenix Roller Coaster),高68英尺、时速34英里多,位于有著101年历史的著名“迪诺奇迹”摩天轮(Deno’s Wonder Wheel)的一侧,二者毗邻。

游乐园的经营者之一丹尼斯沃德瑞斯(Dennis Vourderis)表示:“尽管这两个比肩的游乐设施相差百年,但无论是新的,还是旧的(设施),我们拥有的都是最好的……(当时)就在我们决定动工的时候,可怕的疫情发生了。”不过,他认为,事实证明建造这个游乐设施是非常“正确的决定”,因为4月分自纽约重新开放以来,游乐园一直都“非常繁忙”。

丹尼斯沃德里斯的侄子DJ·沃德瑞斯也表示:“这不是关于美元和美分的问题,而是关乎微笑和让人们走出黑暗消沉时期的大事,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把它命名为『凤凰号』的原因。”

1983年以来,沃德瑞斯家族一直经营著这家游乐园。于2019年时,沃德瑞斯家族又买下了现在“凤凰号”过山车占用的这片土地。据说“凤凰号”过山车的创意灵感,来源于对多莉帕顿田纳西主题公园(Dolly Parton’s Tennessee theme park)的一次 “多莱坞(Dolly Parton)”的观光旅行。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全年收入6.5万美元以下的家庭可免除公立大学4年学杂费

    下一篇: 2021梅西国庆烟花秀呈现最大规模表演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