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全市内部播客”聚焦市府雇员重返办公室
2021-07-14

(nyc.gov提供)

看中國編譯報導】纽约市全市行政服务部(DCAS)于7月14日(週三)发布“全市内部播客(Inside Citywide)第三集的話題。谈话内容的重点是纽约市的市政雇员重返办公室,嘉宾们讨论了纽约市在大流行期间如何在部分员工远程工作的情况下,维持政府运作,以及现在如何将员工们过渡到办公室工作的步骤。本集主要嘉宾是全市行政服务部执行副专员昆廷·海恩斯(Quintin Haynes)和纽约市劳动关系办公室第一副专员兼总顾问史蒂文·班克斯(Steven H. Banks)。

“全市内部播客(Inside Citywide)”,提供了对纽约市政府的幕后观察、所做的事情,以及相關的公务员范围。该播客由全市行政服务部(DCAS)通信主任尼克·本森(Nick Benson)和DCAS的多样性和平等就业机会官员比琳達·弗兰奇(Belinda French)共同主持。

目前,纽约市“全市内部播客”的最新一期节目,可以在Spotify、苹果播客、谷歌播客、亚马逊音乐、Stitcher和BuzzSprout上收听到。 

嘉宾简介
 
昆廷·海恩斯(Quintin Haynes),做为全市行政服务部执行副专员,他负责该机构的资产管理和业务弹性战略、监督房地产服务、设施管理、建筑与技术服务、信息技术和战略运营等部门。最近,海恩斯做为全市行政服务執行長长,負責协调机构运作和战略规划。他还曾领导过纽约市市长的人力资源、多样性和平等就业机会办公室。在搬到纽约市之前,海恩斯曾担任美国前商务部长佩妮·普里茨克和丽贝卡·布兰克的顾问,并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担任白宫的财务运营主管。海恩斯在纽约大学获得了公共管理硕士学位,他还作为兼职教授指导公共部门的管理咨询课程。同时,他在佛罗里达A&M大学还获得了公共管理的本科学位。
 
史蒂文·班克斯(Steven H. Banks),是纽约市劳动关系办公室(OLR)的第一副专员兼总法律顾问。他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劳动关系办公室工作,负责监督劳资关系办公室及其下属单位的战略和财务运作,包括:负责与大约36万名公共雇员谈判集体协议的执行部门、负责在申诉仲裁听证和其他行政诉讼中代表纽约市及其机构的法律部、負責市政府的健康福利计划(为100多万城市雇员、退休人员和家属提供健康保险)、負責城市的递延补偿计划(管理资产超过160亿美元)、负责研究部、负责全市雇员援助计划,以及纽约市管理福利基金。史蒂文·班克斯毕业于维拉诺瓦大学和圣约翰大学法学院。
 
关于纽约市全市行政服务部
全市行政服务部(DCAS),為紐約市政府部門提供有效的共享服务,支持纽约市政府的运作。它负责对公平、有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承诺指导其与城市机构在招聘、雇用和培训雇员方面的工作;为56座公共建筑提供设施管理;收购、出售和租赁城市财产;每年采购超过10亿美元的用品和设备;负责在整个城市的设施和车队中实施保护和安全计划。关于全市行政服务部(DCAS)的更多信息可以查询网站:nyc.gov/dcas,或者在Twitter、Instagram、Facebook、LinkedIn上找到“关注”,并可收听Inside Citywide播客。
 
关于纽约市劳动关系办公室(OLR)
经過市政府第13号行政命令(1990年7月24日)修订的第38号行政命令(1967年2月7日)授权,该办公室代表市长处理纽约市与代表本市雇员的工会之间的所有劳动关系。其办公室专员代表市长担任纽约市与私营部门劳资双方的联络人,并在集体谈判办公室面前代表市长进行交涉和集体谈判办公室拥有管辖权的所有其他事项。此外,专员还负责管理健康福利计划、管理福利基金、雇员援助计划、医疗保险B部分报销、税前福利及全市性计划(包括:递延补偿计划和纽约市养老金协会的工作)等。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纽约市消费者和工人保护部發布全市无银行账户家庭的统计

    下一篇: 纽约市卫生局关于疫苗接种的最新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