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降温房市升温 上市即有买家
2021-07-21


Pxhere/CC0

【看中国讯】COVID-19疫情大流行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以及由于工作而局限的居住地点。而随著疫情逐渐降温,房地产市场却持续升温。即使市场房屋库存很少,但人们尝试利用仍然较低的抵押贷款利率抢购房屋。

房地产专业人士分析称,虽然现在家得宝商店(Home Depot)的木材价格开始下降,但是新房的建设成本仍或许会让一部分人望而却步。并且,半个世纪前建造的房子可能比新房子建造得更好,因此潜在买家不应该回避这些拥有“大骨头”(great bones)的老房子。

“老房子”的定义很难有统一的划分。普通来讲,1978年之前建造的房屋使用含铅涂料,供暖与制冷系统也可能需要升级。不过目前很多购房者都愿意投资翻新老房子,他们或请承包商,或自己动手翻新。

数据显示,现在首次购房者的年龄越来越大,但从数学上计算,如果1978年建造的房屋购买者当时22岁左右,那么这个购买者目前就已经65岁了。这些人的孩子们普遍长大离家,他们也正准备退休,缩小居住面积。

这些卖家一般都对自己的老房子情有独钟,特别是大半生都住在这栋房子的屋主。这样的房子许多从未进行过翻修,但也很抢手,或许上市第二天就能卖出,甚至很多房屋已建造了100多年。按目前的行情,几乎所有上市的房屋都有买家。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纽约市教育局举办数场招生说明会

    下一篇: 新州议会通过新法案 要求司机避让行人与自行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