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买家美国房地产投资热降温(上)

大陆买家美国房地产投资热降温(上)

2015-12-25
经过了一波历时五年的中国人投资美国房地产狂潮后,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三月,中国人已经超越了加拿大的“雪鸟”一族成为美国房地产的最大境外买主。“雪鸟”一族通常指那些已经退休,并且经常南下美国度假的加拿大人。从50万美元的新泽西公寓、300万美元的加州度假屋再到1,300万美元的曼哈顿公寓,中国买家几乎涉足了美国各个价位的房产。

但在最近的几周,一些中国买家却开始打起了退堂鼓,令他们却步的因素包括中国股市的暴跌、国内经济增速的放缓、人民币贬值以及监管部门对资金外流管控收紧等。上周五,中国的基准股票指数下跌了5.5%,创今年8月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原因是中国政府加大了对证券行业的整肃力度。

供职于纽约苏富比国际房地产公司(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的Daniel Chang表示,在即将到来的一两年之内,他们已经准备好迎接一个中国买家的购房寒冬。Daniel Chang主要销售200万至1,000万美元价格段的房产,他说其团队的客户里有一半都是中国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