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神秘组织:揭费城实验幕后真相
2015-12-24



  1、什么是费城实验

  费城实验(英文:PhiladelphiaExperiment)是一项流传已久的传闻,宣称美国海军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船坞举行秘密实验,使一艘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USSEldridgeDE-173)在观察者眼中隐形。该实验也叫费城计划,又称彩虹计划。

  所有参与计划的船员都否认曾有任何事件发生,除了一位目击者宣称目击了整个实验发生的经过。由于没有任何直接证据,且实验内容缺乏严谨的科学理论基础,费城实验传闻的真实性因而普遍受到质疑,并被认为是单纯的都市传奇。然而最新观点又称,费城实验无疑是高能量作用下的物质瞬间达到人的肉眼无法分辨的物态。

  2、费城实验原理——磁电效应

  费城实验之原理是什么呢?当然就是磁电效应,也就是肉体和细胞在强磁场作用下的电效应。大家知道,物理学中,双手磨擦可吸附小纸片和小塑膜,这是人体磨擦生电效应。人体还具有发光现象,如手光、身光等,光的强弱与一个人身体是否健康有关,但这是有限度的。



  “细胞是生物的结构和功能的基本单位,每个细胞既是生命的独立单位又在机体内相互协调,构成统一的整体”。根据细胞学说,细胞具有感光效应和电泳现象。“细胞在直流电场中发生泳动,根据其泳动的方向和速率的不同,得知细胞表面电荷的性质和密度的不同,同时也反映了细胞表面的组成和分子结构的差异”。

  费城实验中,人体细胞在高磁场作用下,产生了更多的电子,增强了电效应,以致人体被完全电化。这是生物磁电效应。我们再做一个实验,用双掌压住旧干电池的两端运气充电,再放回电筒,你会发现电筒光束的亮度增强了。这是生物电光效应。生物电子理论在二十世纪上半叶国外就已有人提出,我这里要指的是磁电光和隐态显态之间的关系。

  3、费城实验中的隐显转换

  有人认为人由肉体+发光体组成,也即由实态的躯体+虚态的意识组成,其实并非完全如此,就象鸡与鸡蛋一样,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是鸡包蛋还是蛋包鸡?在生物的发展历程中已难讲清。



  磁、电、光可以相互转换,费城实验实态的躯体可以变成虚态的意识体。反之也成立,这就是虚实转换、隐显转换和时空转换。虚态意识体可因吸收的内容不同而呈现出显态、透明态和光态等不同形态。当生物体转换成虚态中的透明态时,就可产生隐形效应。

  这种由生物电子组成的全息虚态意识体,古今中外并非少见。与实态外星人有所不同,现代人称之为“宇宙人”,在中国古代称为“神人”,这在庄子《逍遥游》中就已提到。在现代UFO案例中,许多都属于这种现象,如日本爱媛县类人形光团照片。

  “细胞具有光合作用,以阳光为能源,由无机物合成有机物,并可分为光能无机营养型和光能有机营养型两类。”“宇宙人”具有某些特性:有的可以不食人间烟火,以日光,月光为能源,并显现出多种色彩,有的则以空气和水为能源,可以具有多种形态,如点状、团状、带状、人状、或其它变形。能自由运动,穿墙过隙或进入地下。“宇宙人”不随时间而衰老,如果会衰老的话,也比较慢,这就是时间走廊。

  费城实验其实可以用科学的理论去解释,只不过这项实验的结果太过于震撼,以至于很难被人们接受。所以对于这件事情是否真实存在,谁也不敢轻易断言,只能等待官方给我们一个真相。

  那么你相信船和船员集体消失了吗?也许这种现象看似十分的离奇,并且让人难以接受。可是这个世界本就有很多难以理解的现象,所以对于这场实验的真假,还有待我们进一步去探索。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上一篇: 活着的人在阴间竟然还有一个〝阴命〞,当你身上有病痛时,可能就是阴命在受刑!

    下一篇: 随手拍下的一张照片,彻底改变了一个小女孩的生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