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大才能谈恋爱?看十万美国父母大数据反馈

孩子多大才能谈恋爱?看十万美国父母大数据反馈

2015-12-21
中美教育的差异,不仅仅体现在教育系统和制度上,从根本来说,差异终究内化为教育者的教育理念和态度。父母在教养孩子的态度上,中美存在着诸多差异。近日BuzzFeed网站发起了一项关于青少年成长问题的调查。调查数据涵盖在父母眼中,孩子的约会年龄、何时饮酒、何时化妆等一系列问题,样本量超过10万,结论具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16 岁恋爱不算早?!十万美国父母大数据反馈


约会:早恋是全世界父母都关注的问题,但相对中国父母来说,美国父母就显得相对开放了。一半以上的美国父母认为孩子只要超过16岁,就可以独自出门约会了。


化妆:对于中国女生来说,14岁还是齐耳短发与宽大校服的年纪。但一半的美国家长已经认为,自己的女儿在14岁就可以开始化妆了。


独自上学:孩子的安全永远是第一位,因此美国父母也对子女上学路上的安全问题十分重视。除非有校车接送,44%的美国父母都不允许自己的孩子在10岁以下独自上学。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