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5法规再延 呼多听再变
2015-12-19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EB5项目的法规再次延期。黄唯律师分析EB-5投资移民项目法规未变的原因和呼吁国会多听取各方意见再完善法规。
EB5延期 未变法规
黄唯律师表示,现行EB-5投资移民项目将会延续施行至2016930日,政策尚未变化。这一消息已由IIUSAEB- 5投资联合会确认。
因为近期传言EB-5项目改革,人们沸沸扬扬的传播各种各样的改革细节。现在大家清楚,国会决定暂时不会改变EB-5投资移民项目的细节,延续施行EB5项目直到2016930日。
改革争议大 容后待定
黄唯律师分析,EB5项目没有改变的原因是近期公布的改革立法条款的草案,引起了极大争议,各方无法达成共识,更大发挥EB5积极效果的方案。“大多数人反对草案的条款,理由是它会对投资移民项目造成意想不到的重大的负面的影响。立法者能够达成的共识是,此次改革的提出太仓促,相关利益关系人和立法人没有时间去充分考量新的立法条款的潜在影响,无法确定提议的改革方案会对EB-5投资项目带来积极促进的作用。”
“尽管项目暂时不会变化,对改革担忧的长吁短叹可以暂时告一段落,投资者可以继续通过投资方式移民美国,地区中心还可以继续开展各个项目,但我们应意识到EB-5改革趋势是不可逆转的。现在就是需要我们努力达成共识,合作改善投资移民项目的时刻。”
多听意见 完善EB5

黄唯律师希望国会听取多方后,进一步完善EB5项目,更好保护投资者免于受骗,又可促进经济。“此次改革提议过于仓促,同时改革过程缺乏透明度,缺少那些每天和投资移民项目打交道的大多数人群的参与。我期盼在接下来的改革过程中国会可以吸纳更多方面的意见,使改革更加透明化,然后各方才能合作达成共识来改善这个项目的整体性,解决欺诈和滥用问题,还有最重要的是,促进长期往后的外国投资和扩大美国的就业。”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美国护照明年起不再续增签证页

    下一篇: 美媒:中国移民最爱加州 大学和家庭是主因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