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认识 I-797表格上的案件号
2015-12-11
每个向USCIS(United States 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s 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递交的美国移民申请都是由美国国土安全局(Department of Homeland Security)审核的。每个申请,也被称为“case”(案件),都会分配到一个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号码来识别每个案件。通过认识你的USCIS案件号码(表格上注的是“Receipt Number”收据号码),你可以了解案件是什么时候在什么地方申请的。

1、你的USCIS收据号码前三个是由字母组成的,代表各个USCIS分局。例如你的申请被分配到加州服务中心,你的USCIS收据号码就由“WAC”开头。

 EAC – Vermont Service Center
佛蒙特州服务中心

 SRC – Texas Service Center
德克萨斯州服务中心

 WAC – California Service Center
加利福尼亚州服务中心

 LIN – Nebraska Service Center
内布拉斯加州服务中心

 MSC – Missouri Service Center
密苏里州服务中心

2、字母后的两位数字代表USCIS分局收到你的移民申请的年份。例如,加州服务中心2013年财政年度收到一个移民申请,案件号码开头就是“WAC 13……”。

3、再下来三个数字,是代表USCIS分局收到移民申请的那个财政年度的天数。美国每个财政年度是由10月1日开始,这个天数就是从10月1日开始算起。例如,油条网的移民申请在2013年10月5日被加州服务中心收到,那你的案件号码就是“WAC 13 004……”

4、最后五个数字就是你的案件被收到以后分配的ID。例如,油条网的移民申请在2013年10月5日被加州服务中心收到,并分配到一个独立的ID号码12345,那你的案件号码就是“WAC 13 004 12345”。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Hai

    上一篇: 新移民购买 “基本健保” 误区解析

    下一篇: 十个用英语打电话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