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购物不是梦 美五大零售商延长营业
2015-12-21

圣诞节就在眼前了,还没想好要买什么圣诞礼物给至亲好友吗?别担心,今年美国有许多零售商延长平安夜的营业时间,在本周五以前还有时间赶上最后一班销售列车。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 News)21日报导,根据优惠券网站RetailMeNot的调查,90%的美国人由于工作忙碌或者难以决定要买什么礼物,都是赶在最后一刻才购物;另外,偏好等到最后一刻才购物的美国消费者,由于担心礼物无法及时送达,有60%会选择到实体店选购。

现在还未采购圣诞礼物的消费者,如果要保证圣诞节前能及时取得所购礼物,最安全的做法就是在本周四以前到实体店购物或者线上购物、实体店取货。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数家零售商为了攻占消费者的荷包,不惜降价加入价格割喉战,同时也延长营业时间,吸引顾客上门,特别是那些最后一刻才购物的消费者。

根据彭博情报(Bloomberg Intelligence)的调查,美国零售巨头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今年黑色星期五打出的玩具价格,较沃尔玛(Walmart)低1.3%,也比亚马逊(Amazon)低5.2%。

文章说,有意在圣诞节前夕购买礼物的消费者,可以参考这五家大型零售商的营业时间。

沃尔玛:12月24日当天营业到晚上8时,沃尔玛邻里超市(Walmart Neighborhood Market)则仍维持营业到下午6时。想要线上购物、店中取货者,最晚可以在12月23日下午6时前完成线上订购;无法店中取货者,则至迟要在12月22日前完成线上订购。

塔吉特:12月24日延长营业到晚上10时或11时;12月26日提前在上午7时开始营业。期望在圣诞节前免费送货到指定地点者,必须在太平洋时间(PT)12月21日晚上11时59分前完成线上购物。

百思买(Best Buy):12月24日下午6时结束营业,但12月21日到23日这三天则延长营业时间到晚上11 时。期望在12月24日前免费运送的线上购物者,必须在中部时间(CT)12月22日上午10时30分前完成线上订购。

科尔百货(Kohl's):12月24日下午6时结束营业前,将马拉松营业170小时(即连续7天又2小时)。期望在12月24日前收到商品的线上购物者,必须在中部时间12月22日下午1时前完成订购。

偏好在最后一刻才出手购物者,可以下载RetailMeNot的应用程式,搜寻住家或办公室附近的零售店12月24日的营业时间。
    来源: 吴英 责编: Kitt

    上一篇: 100%天然紫水晶健康床垫圣诞展销特别体验!美国FDA认定医疗机器

    下一篇: 圣诞活动:纽约圣诞节百货商场购物攻略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