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着急买 10种商品在2016年会降价
2015-12-17

在通货膨胀的压力下,物价年年攀涨,一般用品价格一年比一年贵。不过,有些东西预期在2016年会调降价格,如果刚好计划购买,先等等,能省则省,可以等到明年变便宜之后再买。

一份由金融与信用分析网站NerdWallet执行的最新调查发现,德州休斯顿在过去10年里,家庭收入上涨33%,而生活物价却也增加24%;同时期在佐治亚州(乔治亚州)的亚特兰大,生活开支成本上扬了16%,不过薪资水准仅微增4%。物价年年涨,生活变得越来越不容易。

据财经新闻网CNN Money报导,过同样的生活型态,休斯顿年收入10万美元的家庭,在亚特兰大需要赚10.3万美元;而在旧金山则要高达17.8万的薪资。为了省钱时常搬家并不实际,本文参考《商业内幕》12月16日报导,整理出十种2016年会降价的产品,告诉你如何立即省荷包。

1. 石油价格

12月美国的石油价格每加仑(约3.78公升)是2美元。分析师表示,2016年,油价每加仑将降至1.79美元。

2. 电脑价格

由于需求减少,再加上市场过于饱和,造成2013至2014年间的电脑价格下滑4%。分析师认为,2016年的电脑价格将持续滑落1.4%。

3. 债券

美联储似乎准备在2016年开始升息,当利率上升,债券价格就相应下跌。专家建议,可以从中期债券基金转换到短期债券基金。

4. 无人机

无人机的供应商越来越多,竞争日益激烈,所以无人机相关产品和玩具势必降价。据悉,极限运动摄像机制造商GoPro将于2016年进军无人机市场,而它将推出的产品价格预计低于1,000美元。

5. 理财服务

2015年是“机器人理财顾问”(robo-advisor)蓬勃发展的一年,这势必造成个人理财专员的反扑,所以降价将会是这些理财顾问采取的策略。

6. 机票

因为油价下跌,再加上廉价航空的竞争,飞机票价在2016年预计会出现另一波降价。

7. 黄金价格

今年平均每盎司的金价是1,156美元,比起2011年的巅峰下跌了40%之多。再加上美联储的升息行动以及强势美元的带动下,金价将滑落至每盎司1,114美元。

8. iPhones

苹果公司(Apple)将于2016年推出新一代手机iPhone 7和4英寸的iPhone,分析师预测,新4英寸的iPhone的售价将低于500美元,以抢低阶手机与新兴市场。

9. 暖气价格

因为油价下跌,带动暖气价格滑落,分析师表示,汽油取暖滑落的幅度为25%;丙烷取暖滑落的幅度为17%;天然气取暖则为10%。

10. 收藏品价格

因为需求减少、房市低迷以及收藏品味改变等等原因,造成收藏类家具和家居饰品等价格已连续多年下跌。分析师指,明年这个趋势不会改变。
    来源: 凌妃 责编: Kitt

    上一篇: 2015圣诞节前 B&H苹果产品大减价

    下一篇: 老外到北京得哮喘 研发空气监测器卖脱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