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成世界第三大网上商品出口国 中国人为最大买家
2015-11-25

  据贝宝(PayPal)国际贸易线上付费公司统计,英国已经成为世界第三大网上商品出口国,紧随美国和中国之后。而其中,来自中国的买家成为了英国线上商品出口额增长的最大推动力。

  数据显示,在过去的12个月中,共有8640万国际买家通过互联网购买了英国的商品。其中,有2190万为中国买家,远远超过第二名的美国买家:仅有910万美国人通过互联网购买了英国的商品。

  据调查显示,59%的中国买家在去年购买了英国的衣物、鞋类和饰品类商品,57%表示他们购买了化妆品和其他美容产品。42%的中国买家购买了英国的食品、杂货和酒精类饮品,研究者表示,他们选择通过互联网购买英国商品的原因是“追求商品的真实性和更安全的支付保障”。
    来源: 每日电讯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2015年全球贸易增长或将降至2009年以来最低水平

    下一篇: 科技汹涌 巴克莱前CEO:未来10年全球银行业将裁员50%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