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十大诡异地 被列旅游〝黑名单〞

中国十大诡异地 被列旅游〝黑名单〞

2015-11-21
中国幅员广阔,地大物博,然而,在这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许多地方却被网友贴上了〝不祥〞的标签,很多人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这些地方真的存在〝不干净的东西〞,下面10处诡异地,就上了旅游〝黑名单〞。

1、贵州省惠水县:旋松冲



旋松冲 (网络图片)


据中国灵异网报导,惠水县的七里冲有一片连绵数里的松林,松林中的其他树种都能正常生长,但那里的松树没有一棵长得直立挺拔,所有的树干都呈七扭八拐状,不是匍地盘旋,就是东倒西歪。

更令人称奇的是,松林中千万棵松树都是按顺时针方向呈螺旋状扭曲生长着。

2、山东曲阜:孔林谜


孔林谜 (网络图片)


千百年来,这里一直是一个谜:万树成阴,乌鸦不栖;百草丛生,绝无蛇迹。然而,孔庙里却乌鸦成群,早出晚归。

那么为什么乌鸦只栖孔庙不栖孔林?为什么孔林草中无蛇,却有不少外界罕见的昆虫和植物?这个谜团至今未解。

3、四川石柱:香米田


香米田(网络图片)


在土家族自治县悦来乡,有个叫寺院村的土家山寨,山寨海拔1200多米,周围有数百亩梯田。在这些梯田中,有5块香米田。田中长成的稻米,晶莹剔透,蒸熟后香气扑鼻,馥溢四邻。

这五块地零星分布于数百亩梯田中,总面积不过2亩,外貌与周围水田没有什么区别,并与其他水田同耕同种。但最令人不解的是,不论变换什么品种,这5块田长出的都是香稻米,而且,不论遇上什么灾害,它总是旱涝保收,米的香味也丝毫不减。

4、山东济南:哑蛙湖


哑蛙湖(网络图片)


这里的大明湖,湖内有草无蛇、有蛙不叫。而济南市别处的蛇却很多。有人将大明湖中缄口不鸣的蛙移到别处,蛙就会叫;把外界会叫的蛙放进此湖里,蛙就变成哑巴了。

5、云南高黎贡山:迷人湖


迷人湖(网络图片)


迷人胡最宽处150米,窄处60米,水深1.5米。湖水终年不涸,即使狂风呼啸,湖面也平稳如镜。

更为奇怪的是,如果人站在湖边高声讲话,本来晴朗明丽的湖面上空就会突然乌云密布,甚至立即下起雨来。讲话声音越高,雨就落得越大;讲话时间越长,落雨的时间也就越长。这个现象,也让众多的学者专家感到困惑。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