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都下了,你还不知道上哪领略冬天的美景?

雪都下了,你还不知道上哪领略冬天的美景?

2015-11-22
2015年的第一场雪,

来的比暖气更早一些!

我们还没准备好,

冬天就直接来了,

是死宅在家看着一年就这样走向终点,

还是趁风光正好,出去领略冬季风情呢?

这些地方冬天美爆了,不信你不想去呢!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

看一场灿烂的花事

无量山冬樱花节就快到了,谁陪我去樱花谷许下三生缘?“樱花谷”,生长着几千株冬樱花树。每年12月中旬,全国大部分地区天寒地冻,而美丽的云南南涧县却春意盎然。漫步云雾缭绕的千亩茶园,碧波荡漾的翠绿映衬着如霞似火的粉色樱花,仿佛置身于油画中。

地址:大理白族自治州南涧彝族自治县无量山镇






吉林雾凇岛

非雪非冰皆是霜

伴随着缓缓流淌的不冻的松花江水,百里江堤银装束裹,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如梦似幻十分壮观。松花江下游的雾凇岛是最佳观看地点,沿江的垂柳挂满了洁白晶莹的霜花,江风吹拂银丝闪烁,景色既野又美。

PS:理想的雾淞拍摄时间大约在上午7点至10点之间。

地址:吉林省吉林市龙潭区乌拉街满族镇






安徽歙县阳产

徽州土楼群里看晒秋

阳产是皖南山区一个依山而建的小山寨,这里的建筑不同于惯常的白墙灰瓦,而是就地取材的红壤色,此时它正与山色融为一色,并透着淡淡的泥土气息,一座座,一排排,密密麻麻,彰显着独有的意境美。12月初过去,或许还能一睹当地的晒秋风采噢,绝逼有种亮瞎眼的震撼!

PS:歙县古城与云南丽江、山西平遥、四川阆中并称为中国保存最完好的四大古城。

地址:安徽歙县深渡镇阳产





四川海螺沟

冰火两重天的童话世界

日照金山、冰川倾泄、雪谷温泉、原始森林和康巴藏族风情是海螺沟的五绝。到了冬天,整个海螺沟一片白雪皑皑,露天温泉池的蒸汽滚滚腾空,原始森林中的绿树与奇花异草朦胧一片,影影绰绰。在热乎乎的天然温泉里欣赏雪花飞舞,这不是只有童话里才会有的浪漫哦。

地址:四川省康定贡嘎雪峰脚下






贵州威宁草海

云贵高原上的鸟类王国

事实上草海从秋天便开始进入了景致很美的状态,水草在碧水中开出一朵朵、一串串、一片片的黄花、红花和白花,船行其中,如入仙境。而到了冬天,数以万计的涉禽和游禽云集于此(包括世界上唯一生活在高原沼泽的黑颈鹤),俨然一个误入人间的“鸟国”。

地点:贵州省威宁彝族苗族回族自治县境内


    来源: 网络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