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座小国 完美得令人发指!

处女座小国 完美得令人发指!

2015-10-29





马耳他,一个在处女座月份重生的国家,巴掌大的弹丸海岛,像强迫症一样的,活生生从地中海的崎岖与贫瘠中挑出绝世美景!

它只有三个大岛,却拥有全世界最美的海景。

蓝色,就是它的代名词,马耳他“三蓝”诠释神奇。

海岛美景不是唯一,更重要的是,它只有316平方公里却承载几千年的历史。

古希腊罗马时代的烙印清晰可见,金黄色的遗址古迹、传统建筑是它的沧桑纪念章。

500名圣约翰骑士为它守护,深邃辽阔的地中海被它折服。而如今,世人纷纷为它倾倒。

如果你迷恋地中海的明媚阳光和多情海岛,如果你有虔诚圣洁的教堂情结,如果你钟情于西方艺术,那么,来这里就对了。

阳光沙滩比基尼是日常必备,地中海神迹的蓝窗才是王牌,365座大大小小的教堂,一天一座,也得一年才逛完。卡拉瓦乔、马蒂亚•普雷蒂等巴洛特时代绘画艺术家也这里创作世界名作。

一步、两步,浓郁的南欧风情弥漫全城,都是完美主义最真实的写照。
    来源: 骑驴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