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社区事务部专员罗伯托-佩雷斯給紐約市民的信
2021-08-17


(Pixabay/free use)



亲爱的纽约市民:  
 
目前已有50,000名纽约市民獲得了100美元注射疫苗奖励。但这只是剛剛开始。COVID19疫苗是安全、有效、免费的,而且现在如果你現在就去接種疫苗,你就會获得100美元獎勵!請搜索網站信息:http://nyc.gov/vax4nyc。  
 
如果你在纽约市经营的疫苗接种点接种第一针疫苗,你将有资格选择以下奖励措施之一,包括从2021年7月30日起获得一张100美元的预付借记卡。18岁及以上的人都可以参加,以赢得独家奖品。當你的第一剂COVID-19疫苗注射完成,你将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说明如何选择你的100元獎金或其他獎項。您可以致电877-VAX4NYC(877-829-4692)了解更多信息。  

 
市长社区事务部专员 

羅伯托-佩雷斯 ( Roberto Pérez)  

 
 


 


    来源: 网络 责编: 德實

    上一篇: 国税局:八月份的子女税优惠预付款正在发放;低收入家庭还有时间注册

    下一篇: 纽约市室内活动疫苗接种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