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設3.5億住房基金

紐約市新設3.5億住房基金

2014-09-14
7月30日,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成立3.5億美元的住房基金,用來新建或維護紐約市可承擔住房。

這個基金獲得紐約市多家金融機構的注資。花旗銀行投資7500萬,富國銀行5000萬,德意志銀行3500萬,摩根史坦利5000萬以及美國銀行2500萬,還有部分小型金融機構加入這個項目。
  
這筆資金由紐約市的一家建築融資公司社區保護集團負責管理,該公司也將負責對可承擔住房興建和維護的籌劃與管理。

今年5月,市長白思豪宣布了他任期內的一項新住房改革計劃。這個計劃顯示,在未來十年內,紐約市將興建20萬套可承擔住房,用來緩解紐約人日趨緊張的住房壓力和居住條件。
 
這個計劃共需要410億的投資,比前人市長彭博的住房改革計劃還要多出3.5萬套。截至到6月底,紐約市住房局已經完成8700套。
 
由於紐約市退休基金的注入,主管退休基金的市主計長斯靜格宣稱,市政府會將會尋求穩定的投資策略,力求獲得2.75%的收益率。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