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拨款5亿保护租客免遭驱逐
2021-08-11


(Adobe Stock)

【看中国讯】新泽西州长墨菲近日签署了一项法案(S-3691),提高7.5亿美元的经济援助,其中5亿美元用于紧急租赁援助计划(CVERAP),为受疫情大流行影响的租户提供全面保护,以防止其因欠租而遭到驱逐。另外还提供2.5亿美元补助水电等费用。

该法案还规定了对驱逐欠租房客和房屋止赎的新的暂停期限,以及对直接受疫情大流行影响的租户的特殊驱逐保护。

该法案对凡是家庭收入低于本地区收入中位数(AMI120% 的所有新州居民的驱逐禁令延长到831日(周二)。而对于那些收入低于中位数80%的家庭,驱逐禁令将延续到今年底1231日(周五)

所有水平收入家庭的房屋止赎禁令将于20211115日结束。这包括目前有房客而面临止赎的房东。

新法案规定:一、接受租金援助的房东必须免除房客在特殊保护期内所产生的所有滞纳金;二、房东不得向信贷机构通报房客延迟租金,也不能将债务转售给讨债公司;三、在202031日至2021831日期间,房东不得披露房客未支付租金,也不得拒绝出租给无法支付租金的人。

新州居民可访问网站:covid19.nj.gov/renter,以了解自己是否有被保护的资格及被保护的具体措施。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华策会举办酒店工作网上招聘会

    下一篇: 墨菲签署新法:慢车道汽车须避让行人、自行车与机车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