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起恢复史坦顿岛渡轮24小时服务
2021-08-05


(Adobe Stock)

【看中国纽约讯】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宣布,816日(周一)开始,恢复史坦顿岛渡轮(Staten Island Ferry)的24小时全面营运, 30分钟/班次,开通了曾关闭的夜间服务,可谓纽约市重启全速前行的标志。

纽约市长白思豪表示:“史坦顿岛渡轮是史坦顿岛岛民的生命线,人们通过渡轮和外界诸多方面保持联系,因此为史坦顿岛岛民提供渡轮服务至关重要。”同时,他还强调,史坦顿岛“这也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旅游景点。”

此前,由于大疫情的爆发,史坦顿岛渡轮的“夜间服务”被纽约市政府暂停,市长曾投票反对过市交通局(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的不提供通宵服务的决定,但被否决。

这一消息公布后,史坦顿岛区区长詹姆斯奥多(James Oddo)对市长白思豪表示感谢,称:“这是一个涉及公平和公正的问题。”

交通局局长汉克·古特曼(Hank Gutman)就恢复通宵营运后是否需要增加人员服务时,坦言道:“人员配备一直是个问题。疫情期间,交通部失去了几名员工,但此后又增加了新的员工。”

不过,古特曼乐观的指出,交通局还将会推出一些“新的、更好的船只提供服务”。

史坦顿岛渡轮完整时间表和相关更多信息,可查看史坦顿岛渡轮网站: www.siferry.com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Laura

    上一篇: SBA免费线上讲座 讲解免还款的PPP申请

    下一篇: 纽约市设立兒童安全和預防傷害办公室


    相关新闻

    专题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