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移民局恢复医生H-1B工作签证加急审批服务
2017-06-29

【看中国讯】据美国移民局(USCIS)官网报导,美国移民局623日宣布,从626日起,根据Conrad 30豁免项目和相关政府机构豁免项目而申请H-1B签证的医生可以获得加急审批服务。
 Conrad 30项目允许某些医生在美国完成医疗培训后获得临时签证留在美国,并在缺乏医生的农村和城市地区工作。

美国移民局临时局长詹姆斯·麦凯尔(James McCament)说:这个项目能使生活在医疗服务不足地区的美国人的获得更好的医疗保健服务,我们很高兴恢复对这些申请的加急审批服务。

从626日起,通过Conrad 30项目或通过有关政府机构豁免而申请H-1B签证的医生,可以通过提交I-907表格,要求他们的工作申请表格I-129能够得到加急审批。 I-907表格可以与H-1B申请材料一起提交,或者在H-1B申请递交之后再递交。
工作量允许的情况下,移民局计划恢复对其他H-1B申请的加急审批服务。其具体细节及何时开始接受其他申请者的加急审批。移民局将另行通知。

在此之前,所有其他H-1B申请者仍不能获得加急处理。移民局将拒绝对其他申请者提交的任何I-907表格,如果申请者提交了一份包含审批I-907表格和I-129表格费用的支票,移民局将不得不拒绝这两表格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最高法院准许旅行禁令主要部分生效  国务院将颁发新指南

    下一篇: 服兵役换身份计划取消 逾千华人或遭美遣返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