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歇根州伊市建“唐人街”  通过EB-5 集资
2017-06-03

【看中国综合报导】据底特律MetroTimes网站报导,位于特洛伊的华裔美国开发商正计划花费高达3.5亿美元在伊普西兰蒂市(Ypsilanti)建立一个混合使用的“唐人街”大楼,这可能会从持续经济困境中拯救伊普西兰蒂市。伊普西兰蒂市(Ypsilanti)位于密歇根州东南部,靠近大学和汽车工业。

523日,伊普西兰蒂市市议会通过了一份意向书,将其市中心东面Water Street 36英亩市府产业出售给国际村公司(International Village LLC)。这个开发项目将提供1,600间卧室。单位尺寸尚未确定。计划还兴建广场、餐馆、办公室、中国市场、捷运点和“东方主题”设计。

作为建筑商的Spence Brothers,在向市议会提交的报告中表示,国际村将成为“东方文化,东方美食,东方风俗和东方生活区域联络点
 
“唐人街”招徕的顾客是在东密歇根大学、密西根大学和韦恩州立大学学习的中国和其他亚裔学生。部分学生是比较富裕的。这个工程也将建造120个专业住房单位。

伊普西兰经济发展总监贝思•埃纳特(Beth Ernat)称这项交易是“变革的”。

同样有趣的是资金来源。开发团队告诉市议会,40%的资本将来自“出售”EB-5签证。对于在美国基础设施项目中投资至少50万美元的外国投资者,签证可用于创造至少持续至少两年的工作。国际村庄称它将创造至少1,000个临时和永久性的工作。

如果集资成功,EB-5签证可以征集大量资金,剩下的资金将通过传统的投资来实现。官员说,开发商Amy Xue Foster在全球资金方面工作,并有资金筹集经验。

要明确,城市和开发商只签署了一份意向书,下一步是120天的调查期间,任何一方都可以退出。
    来源: 看中国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国可能会禁止飞机乘客随身携带笔记本电脑

    下一篇: Medicare颁发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