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卷入通俄门 川普抨击假新闻与骗人媒体
2017-05-29


近日有美国媒体报导说,川普(特朗普)团队在2016年的大选中跟俄罗斯有联系,并且川普女婿库什纳卷入通俄门,川普周日(5月28日)再次批评“假新闻”和“骗人媒体”的报导。

川普发布推文说:“不论什么时候你在骗人的新闻媒体上看到‘消息来源说’字样的时候,当他们不提名字的时候……很可能那些消息来源不存在,而是由新闻写手编造的。假新闻是敌人!”

上周的新闻报导说,川普女婿库什纳卷入通俄门联邦调查,尽管他并不是被调查的目标。接着又有报导说(也是根据消息来源),库什纳在大选中试图跟克里姆林宫之间建立秘密通讯渠道,并且他跟俄罗斯驻美国大使基斯利亚克之间有两次未披露的谈话。

库什纳的律师说,库什纳愿意跟联邦机构和国会调查员谈论此事。

川普周日发推说:“在我看来,许多白宫消息来源的信息泄漏,是由骗人的新闻媒体编造的谎言。”

川普在九天外访期间基本上抛下了社交媒体。报导说,他的法律顾问限制他发推。

美国国土安全部长凯利(John Kelly)告诉福克斯,美国和其它国家,包括俄罗斯之间的任何通讯渠道都是“好事情”。

“我不担心这事。”凯利谈及川普团队试图跟俄罗斯建立秘密通讯渠道一事时说:“我不认为这是一件大事。”
    来源: 秦雨霏 责编: Kitt

    上一篇: 美或禁所有国际航班乘客随身携带手提电脑

    下一篇: 美宣布退出巴黎协议 可能产生什么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