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民调:半数左右民众开始节衣缩食
2015-02-16
据俄新社16日援引俄罗斯“民意”基金进行的一项调查数据显示,近半年内,有51% 的俄罗斯民众开始缩减饮食开支。这其中,以收入在8000至12000卢布的群体为首。根据调查,缩减项主要为肉类、家禽类(32%)、奶酪、香肠(30%)及水果(27%)。

  同时,调查也显示有35%的俄民众没有调整开支比例,另有9%的人称,不会节俭饮食开支。48%的受访者表示开始减少在非饮食方面的开支(主要指服装,占比为26%)。

  消息称,7%的受访者表示不得不取消计划中的采购项目,62%的俄罗斯人则表示有信心、有能力节省并计划开支。

  通常,考虑节俭的人年龄大于60岁,占比为81%。

  该调查由“民意”基金于2月8日进行。共有来自俄罗斯43个联邦主体100个居民点的1500名俄罗斯民众参与了本次调查,年龄均在18岁以上。
    责编: Lisa

    上一篇: 英国人用爱情锁来度过情人节

    下一篇: 空欢喜!英大学发错通知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