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州小镇的自杀鹿
2016-01-13

伊利诺州帕克斯顿(Paxton, Ill)要驾驶人知道当地的鹿不怕轿车和卡车。

据报导,当地在2015年发生了33起车辆和鹿碰撞。官员们决定竖立一个独特的标志,以尽量确保司机保持警觉。




但不同于一般常见的“有鹿过街"(鹿跳跃的图片配上文字XING)标志,他们竖立的标志是“自杀鹿”。

这个黄色路标安装在Dogtown地区的2250东向县道与200北向县道的交叉口以南。

巴顿镇公路专员朗 希利轧斯(Ron Hilligoss)告诉当地的报纸记者:“我的侄子大约半年前在科罗拉多州看到这个路标。他发短信给我,我认为这是一个真正的好东西,因为它引人注意。”

“因此,我们跟郡公路部门开会时说,'你能给我这些路标吗?'”

该部门以$ 42的单价购买了四个路标,但是三个尚未安装。尽管如此,他们的目标已经达到。

“很多人看到它,” 希利轧斯说。 “如果你问任何人,哪里有“有鹿过街"的标志,他们不能告诉你,但他们都知道这个路标在哪儿。”
    来源: 网络 责编: Henry

    上一篇: 心有萌虎,细嗅蔷薇。

    下一篇: 一只来自鼓浪屿的瓶子,就这么装着一段凄美爱情信漂到了英国…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